江渡

【瑞金】这张床是用来干什么的

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红烧兔、:

·深夜60分题目:床  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 


·达成一定条件才能出小黑屋的梗,混更的小短饼


·瑞哥OOC,题目都已经这样了,他还是别禁欲了8


·一次比一次像段子


 


 


 


金和格瑞被关在了一个没有门的房间里。


房间里只有一张床。


双人床。


 


金抱着膝盖坐在一边,看了看站在床边不知道在思索什么的格瑞。


“格瑞,”金喊了他一声,“我们该怎么离开啊?”


“……”


格瑞偏过头,朝他招了招手,金立马站起身跑了过去。


格瑞拿起放在床上的那张卡片递给了他。


 


【达成特定条件后即可离开房间。】


 


 


金把这句话反复看了好几遍。


“特定条件?什么特定条件。”金捏着卡片懵逼地看着格瑞,“这里不就只有一张床吗?”


格瑞抱着胸站在旁边,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。


金被看得莫名一阵惊悚,抖了抖身子:“除了这张卡片还有什么吗?”


格瑞继续看了他一会儿,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看起来像膏药一样的东西:“还有这个。”


这是什么。


金话还没问出口,就觉得一阵天旋地转,回过神来后自己就倒在了那张床上,格瑞正撑在他上方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

金看了看他左手捏的那个东西,又看了看他开始扯领子的右手,顿时感到了一种危机。


“等等格瑞,”金慌张地看着他的动作,“你怎么会随身携带这种东西?”


格瑞没有回答。金眼见着他把自己的外套扯掉后,突然指着那张卡的背面一阵激动:“啊!条件在背面有写!”


 


【特定条件:两人在床上“睡一觉”即可。】


 


在金琢磨那个引号的时候,格瑞已经开始扒他的裤子了。


“等等,等等——”金吓得赶紧扔开了卡片,死死地攥住自己的裤子,“格瑞,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谈,我们应该好好商量一下……”


“这不是我带的,”格瑞轻轻晃了晃手里的“小瓶子”,“是我之前在枕头旁边发现的。”


“哦。”


金九脸懵逼地看着那个瓶子,“所以呢?”


……


格瑞抿着唇,眼神似乎有些不满。


 


金和格瑞僵持了一会儿后,颤抖地开了口:“格瑞,我还没准备好。”


格瑞歪着头看着他:“你不想出去吗?”


金:“这不一样的。”


格瑞:“有什么不一样。”


金:“这么重要的事情,我希望能在一个正式一点的场合做。”


“现在就很好,”格瑞看着他,“不会有人来打扰了。”


“格瑞,你以前明明不是这样的,”金看着他道,“你这样让我害怕。”


格瑞的手摸上他的脸颊,用一种近乎温柔的语气说道:


“以前我只是你的朋友啊。”


 


 


……


金沉默了一会儿,猛地一个挺身将格瑞拉下来推倒在床上,自己则顺势蹦了起来。


格瑞看也没看地勾住他的帽子,一把将他拉了回来,金又重重地倒在了床上。


当金和格瑞同时躺到床上的那一刻,门出现了。


 


金:“……”


格瑞:“……”


金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格瑞: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

 


格瑞在金企图坐起来的那一瞬间猛地将他压了回去,一只手飞快地开了盖子,对金的嚎啕声充耳不闻。


 


 


五分钟后,金在挣扎中渐渐消了音。


 


 


 


两小时后,那个注视他们许久的门才终于被打开。


 


——END——


 


卡片:我打引号的意思是你们只需要装作睡了一觉就可以了。


房间:我没有准备润滑剂那种东西。



评论

热度(754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